哟嚯

江周only,不想看到拆or逆的任何内容,ky自重。


过激江攻粉。
天雷江受,不共戴天。

不打tag了(。
随手打三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
//
(一)
采访间隙,我和轮回副队有过一场短暂的交谈。当问及他职业生涯中有没有印象最深刻的决策错误时,他大方承认:“你知道的,人无完人,我当然也做错过很多决定。至于印象最深刻的一次……”他低头不大好意思地笑了一下,继续说:“可能是买房的时候没听小周的话,只买了一套吧。看看S市现在的楼价,后悔死了。”正想随口安慰他几句,却见他突然朝另一边正在接受采访的轮回队长看了一眼。“不过两个人住,一套正好,你说是吧?”


(二)
周泽楷这人在我们业界是公认的金口难开一号人物,不过据我观察,这人其实还有些别的很有意思的点。比如说你直接问他对哪些事情的看法就会发现,他通常是没有立场的。你问他谁谁谁好不好,他一概说好,你问他谁谁谁和谁谁谁比怎么样,他一概说都好。我问了很多东西,最后发现似乎有一个人是例外。我问他:“那你觉得轮回战队里,除你以外缺了谁对整个战队的影响最大?”“江波涛。”他不假思索道。


(三)
江波涛说:“小周这个人其实很好懂的。我研究过,他高兴还是不高兴直接看脸上的表情就能看出来……”随行做记录的一个小姑娘插嘴:“所以江副你总是盯着周队的脸看咯?”“……你怎么这么聪明呢。”江波涛无奈笑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85)